•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3-08   阅读次数:

3月7日下午,我院新学期第一次教工大会在人文楼2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吴静书记主持。

会上,吴静书记首先向全体教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决议精神,重点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首要任务进行了解读,她特别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以推进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涵盖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党的领导体系、政府治理体系、武装力量体系、群团工作体系,涉及面广,影响范围大,任务艰巨繁重。她要求全体教师会后认真学习研读全会公报内容。

吴静书记还重点传达了上学期末校党委书记林娟娟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做出工作部署。她要求学院党委切实加强师生理论武装,提高理论学习效度,筑牢意识形态的思想防线;学院层面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分析研判,实现制度化、常态化;各系室、各部门要加强意识形态重点关口的把握,把牢源头,决不给错误思想言论提供传播途径;每位任课教师要严格严守法律、政治和道德底线,同时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积极做好宗教向校园渗透防范工作。

孙良好院长向全体教师通报了2018年度学院的工作要点。他指出学院的工作重心要从融合转向全面建设,要充分利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校地合作、国际化教育、校友工作等五大推手,全力推进学科、专业和环境三个方面的建设。他呼吁全体老师把鲜明独立的个人意识和自觉向上的专业意识、学科意识、学院意识相结合,努力实现个人和学院的同向同行、共同进步。

最后,刘建国、郑春生副院长就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和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做出分析和具体部署。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