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十九大精神学习推进会

作者:刘纪峰    来源:    时间:2018-01-11   阅读次数:

      1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扩大会议暨十九大精神学习推进会在人文楼309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静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红船精神”初心和动力》视频,之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红船精神”所蕴含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也是鞭策我们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本质要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求真务实、一心为民的强大道德力量。
      接着吴静书记对2017年下半年学院党委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同时着重针对目前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也提出了下一阶段改进的举措和工作重点。她提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推进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引领发展,切实发挥好分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她要求各教工党支部不断加强规范化建设,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发挥党支部在政治引领、团结师生、促进学院发展等方面的主体作用。吴静书记还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以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做出部署。
      本次会议是我院党委第一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分工,部署了任务,对于进一步推进学院2018年的党建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指导意义。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