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召开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教学科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0-29   阅读次数:

1028日下午13:30,我院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教学专题工作会议,副院长郑春生教授、各系主任、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督导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郑春生教授主持。

副院长郑春生教授首先传达了温州大学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介绍了开学以来学院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近期主要教学工作做了布置:已立项的国家一流专业汉语言文学,准备申报省一流专业的历史学、广告学专业要要抓紧发展契机,发动一切力量促进专业发展;督促上半年立项的校级一流课程负责人要抓紧时间建设课程;动员各专业积极申报教研项目。

最后,与会成员对学院拟制定的教学文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