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温州凡客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2-13   阅读次数:

       一、公司简介
       温州凡客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温州市龙湾区蒲州街道文创园内薪火工坊C幢谷力202室。公司拥有超过10年销售经验的专业团队,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农化公司,主要从事农用化学品的生产及国际贸易,销售的主要产品包括杀虫剂、杀鼠剂、除草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和中间体等,经过多年发展,产品已出口到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WDG、GR、EC、SC、CS、SP、WP等各种不同剂型加工的生产线,以及相关的各种高效低毒的植物保护配套解决方案,同时与众多的科研机构、知名厂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根据国际市场需求的增长和变化,不断开拓成熟产品的新市场和成熟市场的新产品,正在努力成为中国专业、高效、值得信赖的,从事国际农药登记、营销的农药企业。
       由于公司现阶段业务发展迅速,目前诚邀有志之士共谋发展,诚招有意向从事化工进出口贸易业务员的毕业生加盟。公司可提供各种培训、参展、学习、发展等平台与机会。
       二、招聘职位及岗位要求
       (一)招聘职位2个共2人:
       外贸业务员1名;外贸单证操作员1名。
       (二)具体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国际贸易、化工等相关专业毕业生,熟悉外贸销售;
       2、大学英语四、六级及以上,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书写水平;
       3、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
       4、工作敬业、认真细致,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上进心,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力;
       5、有1年相关农化出口行业外贸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
       三、职位待遇及相关便利
       1、高薪薪资体系:底薪+绩效+提成,有五险、午餐补贴等,具体工资待遇面谈。
       2、双休日,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公司办公所在位置交通便利、环境优越,位于文创园内,餐饮、生活、工作配套、娱乐休闲等一应俱全。
       4、在开发客户方面,专业人员提供资源便利以便新加盟人员尽快上手。
       5、提供外贸流程培训平台,培养新加盟人员尽快独立完成外贸业务能力。
 
       联系人:柯和全(总经理),EMAIL:470355377@qq.com,手机号码(微信号):15858538376。

上一篇: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