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1-02   阅读次数:

      11月1日下午,在人文学院兆文智创召开了本学年的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启鑫、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学院各创业团队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与会,朱启鑫副书记就学院的目前创业状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并着重强调了学院兆文智创空间的重要性。要求各创业团队不要单兵作战,而应整合周边资源,依托学院强大的学科专业优势,打造创业团队特色核心业务。朱书记更是指出,目前大学生创业氛围固然浓厚,但更需要持之以恒、不畏艰险的优良品质;并针对创业项目在灵活多变、突破创新等方面做了细致指导。各创业团队也各自汇报了团队运行状况,对未来的规划也做了简要介绍,各团队之间热烈讨论了关于学院资源整合的支持方向。
       会议结束之际,各位同学共同品尝了学院ancake甜点创意工作室提供的糕点。本次会议针对性部署了新学年的创业工作,指明了创业团队的努力方向,更增强了学生创业信心。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