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2016年度温州艾德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人才招聘需求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4-05   阅读次数:

关于艾德
 
以一个县域自媒体公众号起步,向着粉丝数百万的新媒体转型。
覆盖温州,布局全国,他牵手资本,探索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媒体崛起之道。
从一个粉丝到近500万粉丝,从一个微信公众号到近50个微信公众号,从注册资本金25万的公司到估值上亿的新媒体公司,总经理陈永秋仅用了2年。他不仅印证了温州是一个创造经济“神话”的地方,更让“互联网+”温州的魅力,在他的行动中展露无遗。
自获风险投资战略注资后,依托资本、人才、管理等优势,陈永秋带领艾德网络传媒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借着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强劲势头,开展系列新媒体产业带布局,如微商、媒体、垂直产业导流等,创造独特的新媒体产业的“温州模式”。
在陈永秋的带领下,艾德秉承“新网络、新媒体、新趋势”的互联网理念、致力于成为温州移动新媒体的“拓荒者、领导者”,借助国家关于信息化产业发展的相关大背景下,结合温州本地情况,走出一条独具温州特色的新媒体公司发展之路。在温州整体产业转型的过程中,艾德具有最典型的代表性。
2013年,陈永秋注册并开通了“苍南百事通”微信公众号。
  2014年5月,陈永秋注册成立温州艾德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后,“百事通”系列粉丝以迅猛的速度增加,并很快开始获得温州大量知名企业广告,品牌影响力短时间内迅速增加。
2014年10月,温州全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发布了“温州新媒体排行榜”,艾德旗下的“苍南百事通”位列民生类第一名。
在温州信息化研究中心出炉的《2014年9月温州地区活跃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报告》中,艾德传媒旗下公众号独占鳌头,阅读总量和平均阅读量+排名第一。
2014年12月9日,艾德传媒成为温州公众联盟主要成员、温州市微传播联盟理事单位。
2015年6月,中国李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艾德传媒进行注资,艾德正式成为温州首家获得风险投资战略资本的新媒体公司,成功对接资本市场。而李山投资集团则是一家全国知名的投资集团。自2009年成立以来,便以PE、VC投资、资产重组并购、金融、资产投资等为主营业务,投资涉及新媒体、地产、医疗、文化、教育、旅游、军工等诸多领域。由其注资的温商贷和瓷爵士均发展迅猛,短时间内都已确立了他们在行业内领先的地位。
2015年12月,陈永秋荣膺由温州市总商会、温州市青年联合会、温大瓯江学院和温州商报联合评选的“创业青年楷模”称号,同时还被聘为大学生创业导师。
2016年2月,艾德正式启动股改,目标瞄准新三板,预计年内挂牌上市。届时,温州将诞生首家上市的网络传媒公司。
2016年3月,艾德旗下“微温州”APP 正式启动,目标是将其打造成温州本地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社交平台。
3月中旬,艾德正式启动A轮融资计划,所获得的融资用于扩充技术团队,提供技术支持,以解决、保障公司的社区化新媒体“微温州”APP上线、完善,并快速走出温州布局全省各地,拉长业务战线。
在互联网+的风口下,陈永秋计划艾德网络将全方位、立体式构建业务模块,立足温州本地,进一步扩大平台会员数量,拓展APP项目、借助现有的百万级会员优势,进行技术引流,打造温州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类APP项目。同时,依托艾德网络成熟的“温州模式”,未来还将快速复制该模式,在省内其他地级城市落地移动端新媒体项目。
凭借着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和坚定的毅力,陈永秋带领艾德团队,抓住互联网趋势,成为温州本地新媒体行业的“拓荒者”,并在短短2年时间内创办成估值高达1个亿的互联网企业,已经
是温州地区领先的移动新媒体公司。
截止2016年3月,公司运营全国各地近50个微信公众平台。综合体量、影响力稳居全国新媒体排行榜民间大众资讯类前10名。旗下已坐拥粉丝近500万,日均阅读量超500万,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目前,艾德传媒已稳居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新媒体公司之一。公司旗下各大公众号遍布全国各地,已经成为当地群众获取资讯最重要的渠道之一,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加,颇受业界好评。
关于艾德2016_4_5
2016年度艾德人才需求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