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星火教育温州分公司招聘启示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3-31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星火教育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中小学教育辅导机构,立志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百年育人集团。
星火教育提出“知人善教、培养品质、引发成长动力”的教育理念,深入研究个性化教育、学习能力的开发和培养、家庭教育和前沿教育技术,始终提供最先进的教学产品和最优质的教学服务,帮助更多的学生获得更好的教育服务和发展机会,成为人生道路上的冠军。
星火教育拥有一支逾4000人的优秀师资队伍,每年辅导的学生超过10万人次,开设的课程有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同步强固班组课、特色提分课程、三大考承诺班等。目前,星火教育已成功进驻东莞、佛山、中山、惠州、江门、湛江、无锡、扬州等城市,获得“全国十佳课外辅导机构”、“中国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最具品牌价值教育机构”等荣誉。
一、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招聘人数30人
岗位职责:
 (1)计划、组织、落实所在团队的工作,熟悉公司运作流程
 (2优秀的综合素质,出色的沟通、学习能力,兼具领导力和团队精神;
 3关注市场动态,定期进行相关数据分析,提出持续优化策略并跟踪实施计划
 4参加管理培训,提升管理经验
 5协助领导做好日常管理工作,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成绩优秀,专业不限
(2)对教育行业有兴趣,有志于在教育行业发展,认同星火价值观、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3)工作主动积极,有良好的敬业精神,抗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4)具备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担任学生会或班级干部者优先。
 
工作时间:
做五休二
薪资福利 
全职:薪酬=底薪+课时费
享受五险、集团福利(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礼品、商业保险、结婚礼金、年度体检以及企业文化活动等)。
竞争力的薪酬制度+广阔的职业发展+完善的培训体系=星火
公司福利:
1 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
2 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快速的职业上升通道,表现优异者半年可获得晋升机会
3 每周工作5天有双休,按照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
 
 
联系人
林女士:18705771221  0577-55596662
工作地点:
温州市鹿城区江滨西路136号聚鑫苑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