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先锋、争先行 ——记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七月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7-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智慧,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7月16日下午15:00,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举办以“当先锋、争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汪欣怡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同志一起观看微视频《必由之路》,进一步理解五个“必由之路”是新时代中国发展必须坚持的正确理论,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走好这五个“必由之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随后,与会同志进行《习近平在浙江》的读书报告分享。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提出要领悟和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留下的宝贵经验,并以实际行动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信仰、夯实知识、提升能力以更好地传承浙江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最后由代理书记叶奕雯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她提出各位同志要学习好、领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各位同志通过此次学习,能自觉按职能职责做事,坚守职责操守,积极担起自己的责任,发扬工匠精神,做到“四讲四有”,在各方面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让支部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智慧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志们理论落实实践之中,争当先锋,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9AFCB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