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2-20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和属地瓯海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温州大学近日组织进行了疫情防控实战演练。伴随着实战演练开展,后勤保障也成为其中的关键一环。在疫情防控演练过程中,后勤需要给同学们配送早餐,时间紧、任务重。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人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连夜策划并组织协助后勤送早餐活动。

12月17日清晨,人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已经在超豪学区4号楼集合,他们身着红马甲,展现属于志愿者的风采,开始准备配送分发早餐。党员同志们有序组织,根据宿舍名单,将早餐分拣装袋,每一楼层安排对应的党员同志运送上楼,并分发给各个宿舍。由于宿舍没有电梯,党员同志们只能亲手提着早餐送上楼。

在配送早饭的过程中,也有出现数量不够的情况,同志们快速响应,立即和后勤工作人员沟通并补充数量。在配送结束后,同志们都自觉地清理垃圾,把保温盒等一并带下楼,完成了收尾工作。

在这个清冷的早晨,同志们只为带给同学们一份份热腾腾的早餐。但当同学们接过早饭,回应的一句句感谢的话语,整个早晨都因此而变得更有意义了。

如今,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本次温州大学防疫实战演练再次为同学们敲响了防疫抗疫的警钟,“疫情面前,容不得半点马虎”。在疫情这种最困难、人民群众最需要帮助的情况下,更需要党员挺身而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了人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们的风采,让飘扬的党旗、鲜艳的红马甲成为了温州大学超豪学区的一道美丽风景。相信,经过此次党日活动之后,党员同志们也更加能够明白自己身为党员的使命担当,能够在未来的任何一个关键时刻,心怀信念,挺身而出,守护希望。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是共产党员必须具有的、始终不变的政治本色。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