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力量——学生第三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亢梓璇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30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佟子璇等三位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以线上方式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扬帆主持,支部全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支部书记李扬帆同志介绍各位预备党员的发展流程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申请转正的佟子璇同志、李林霞同志、林漫珊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情况。三位预备党员就入党动机、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动向、行为实践,以及自身有待进一步克服的问题等方面,诚恳地向组织进行了汇报。

参会党员同志在听取了各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与党内外群众座谈会纪要后,对三位预备党员的情况也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其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三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举手表态。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佟子璇同志、李林霞同志、林漫珊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扬帆向全体与会成员进行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教育。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新征程上,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新的党员同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能够肩负使命、砥砺奋进,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