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勿忘国耻,以史为鉴 ——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铭记“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海宁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9-27   阅读次数: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2021年9月23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人文学院党员之家举办了“勿忘国耻,以史为鉴”——铭记“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黄莹主持。

党日活动以铭记“九一八”为主题,在主持人简要而庄重的引入介绍后,支部各同志的思绪逐渐回到了那个家国危难、人民困苦的时代,同志们的心情也自发地沉重了起来。在这庄重的场合里,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历史纪录片《勿忘九一八》,通过纪录片详实而可靠的史料展示,同志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这段中华民族的苦难史,心里对于共产党人实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信念更加感同身受。随后,同志们结合纪录片的内容进行了交流,支部各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的体会与感想,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集体的历史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刻意识到,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在把握正确历史观后也应积极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自我党性修养的同时,在实际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向党组织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