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

9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吴静、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会议。

吴静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结合学校巡察组提出的“三点八条”反馈意见,在党员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接着,吴静书记结合学校党委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学院新学期党务工作重点:一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配合学校党委做好省委巡视组迎检工作;二是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师生党员的理论武装;三是根据《温州大学“抓院促系”强基行动方案》,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创新性建设;四是围绕学校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引领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书记们开展了支部生活记录本的互学互查,并围绕本学期的理论学习计划、志愿服务基地建设、学习强国积分赛的组织开展等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会议为学院新学期党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目标要求,也加强了教工党支部书记之间的学习交流,对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