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星辰大海,未来可期——记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欢送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时光匆匆,岁月荏苒,转眼到了栀子花开的季节,花开代表的是毕业,是离别,但也是新的起点。值此离别之际,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6月22日18:30在超豪学区101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星辰大海,未来可期”的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为毕业生党员们送上美好祝福。

活动的准备阶段,非毕业生党员纷纷自愿到场帮忙,布置场地,有条不紊,彰显了支部的凝聚力。

活动开始,所谓相聚是缘,不舍是情,有离别就有相遇。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之际,党组织于近期吸收了11位新同志。为了增加新老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活动伊始新进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全体同志进行了一系列的小游戏。

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是一个传承初心、接续奋斗的过程。游戏环节结束后,17、18、19级的党员代表依次就毕业致辞、工作总结以及工作展望进行了发言。毕业生党员代表朱梦佳同志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心得与考研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用实际行动展现合格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18级党员代表陈梦雅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同时感谢毕业生党员对她的关怀。19级党员代表江晨怡同志表明了支部同志接过接力棒后将把党支部建设成为优秀战斗堡垒的决心。

除此之外,学院和党支部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精心准备了礼物。学院为毕业生党员准备了刻有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的专属定制U盘和一份红船贺卡,内含记录党员历程的红色寄语。红船游弋,奋发进取;寄语殷切,望君唯初。一条红船,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征程,承载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相信红船精神会被毕业生党员所传承,在红旗的引领下,党员们会开启属于他们的新征程。党支部则给每一位业生党员准备了一封信,书信有心,文字传情,以文字回顾总结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同时寄托毕业生党员将人生理想融于国家和民族事业的期盼。

活动的最后,大家一齐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温馨、温暖,活动中的欢乐似乎也冲淡了离别的伤感。此次活动一方面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增加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团结性;另一方面,通过赠送礼物的形式,寄托了学院和支部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盼,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人生路上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