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立足新时代,胸怀使命感——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孙海宁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2-26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25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超豪学区党员之家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本次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莹主持,支部全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到场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支部成员起立、默唱国歌,在支部书记黄莹同志宣读会议纪律和介绍各位发展对象的发展流程后,大会在郑重庄严的气氛下正式开始。申请转正的朱心同志、萧媛方同志、陈思宇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情况,各位预备党员就入党动机、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动向、行为实践,以及自身存在的有待进一步克服的问题等方面,诚恳地向组织进行汇报。

各位预备党员对应的入党介绍人随后各自发表对负责对象的考察意见,参会党员同志在听取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与介绍人意见后,对三位预备党员的情况也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其后,各位党员在会上交流了自己的意见,经黄莹同志宣读投票纪律及相关流程的说明,拥有投票权的八名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三位转正同志的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半数。经支部决议,同意朱心同志、萧媛方同志、陈思宇同志的转正申请,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在支部书记黄莹的总结下,三位转正申请通过的同志表达了转为正式党员的喜悦之情,立誓自身在未来身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行为处事要紧紧贴合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