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四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2-15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13日晚5:30,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于超豪学区四号楼党员之家顺利召开,大会共有8名正式党员、28名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召开的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代理书记楼晨晨同志主持。大会共有五项议程:

第一环节,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张晶晶等7名预备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做了详细的汇报与总结。第二环节,宣读该预备党员的群众座谈会纪要。第三环节,与会党员发表对该预备党员的意见,对该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第四环节,预备党员表明态度,表示将在未来继续保持优点,积极改正不足。第五环节,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由代理书记楼晨晨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最终7名预备党员都全票通过,成为了第四支部的正式党员。

7名预备党员的成功转正,相信各位转正成功的预备党员经过一年的沉淀和积累,在各个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每位党员同志都应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对党忠诚之心,实现报效国家之志,踏实做事甘于奉献,真正做到党在心中,永远跟党走。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