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陈姗姗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1-30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30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超豪学区党员之家开展了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本次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扬帆主持,在校党员及预备党员线下参加,部分党员以线上的方式参与了此次大会。

在支部书记李扬帆同志宣读会议纪律和介绍各位发展对象的发展流程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林漫珊同志、佟梓璇同志、李林霞同志分别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各位发展对象就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家庭主要成员情况及向党组织汇报的问题等方面认真诚恳地汇报了自身情况,并由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填写发展意见进行记录,各位与会党员及预备党员在认真聆听了各位发展对象的汇报后也对三位发展对象的情况有了基本了解。

经伍伟涛同志、朱雯同志、黄敏同志宣读各位同志的座谈会纪要后,参会所有党员对是否同意三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态,三位同志也就群众反映的问题及自身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表态。最后,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三位同志的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半数。经支部决议,同意吸收林漫珊同志、佟梓璇同志、李林霞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人文学院学生第三支部的党员力量,同时也使全体与会成员进一步明确了预备党员发展的程序,坚定了身为入党介绍人的责任意识,为培养、吸纳下一批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进入党组织积累了经验。

53D9E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