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陈姗姗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17日19点,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人文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扬帆主持,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会议内容分为对应积极分子联系人发言,调查组成员汇报了解情况,其他党员根据了解发言和进行无记名投票四个部分。在强调本次会议的推优纪律后,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由八位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进行发言,主要对各位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基本介绍,包括入党动机、每月谈话情况、日常学习工作等多种方面,并从优缺点进行了较为全面和具体的介绍。

 其次由支部调查组成员对本次发展的积极分子进行汇报,会前支部党员专门成立了调查组就人际关系、学习情况、生活习惯、与积极分子的日常相处情况等进行调查,并在会上作了汇报,使各位党员能够更加真实、细致、全面地了解了各位积极分子的日常情况,有助于各位党员做出更真实准确的评价。

 在除联系人和调查小组之外,其他党员也进行了讨论发言。李邹强、李扬帆、陈姗姗、伍伟涛、尚璐等同志本着客观、真实的原则,主动把自己对积极分子的了解情况进行了进一步陈述,体现了各位党员对本次发展情况的审慎负责的态度。

最后,主持人李扬帆再一次强调了投票原则和会议纪律,并由温杨超同志和邢国英同志进行监票计票,各位党员根据会上同学反馈、个人印象及调查材料进行判断投票。疫情尚未完全解除,但第三支部的同志们尽可能利用线上资源与优势,合理配合、尽心尽力、积极高效地做好本学期的党员发展工作。至此,人文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圆满举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