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3-12   阅读次数:

近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依托温州大学书记立项项目——党建云矩阵,开展了“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UMU平台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之后或采取测试的方式做到“原原本本学讲话”;或就相关话题展开讨论,做到“扎扎实实悟精神”。针对“如何在打赢疫情防控战中发挥模范作用”这一问题,大家围绕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业管理、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如主动承担学生党员的责任,以身作则,做好自身防控措施并尽可能将更多的知识普及给身边人等。

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两名党员同志还分享了自己在疫情防控一线参与志愿活动的故事。黄渝涵同志参与了村里的防疫工作,她主要负责体温的测量和出入证的检查。姚璐同志先后报名了所在社区和高速公路口的志愿者活动,在这两处,她分别负责检查进出居民的出入证,记录、保管、转达居民所购买的物资以及协助交警进行测温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我院学生党支部的每位党员正以各种形式参与到这场战“疫”中来:学习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助力战“疫”。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