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考试和专题党课学习——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陈姗姗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0-30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30日,我院全体研究生党员于人文楼402、405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系列党日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应知应会”考试和专题党课学习,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魏一老师和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赛君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首先,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考试,党员们通过本次考试加强了对主题教育、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等相关理论知识的记忆和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次考试也标志着研究生党员在理论学习方面取得了重要进步。接着,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魏一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严守政治纪律,敢作为勇担当”专题党课的学习。党课学习主要分为“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回顾党章历史”、“学生党员的作为和担当”三个部分。魏一老师在“如何严守政治纪律”部分强调了严守政治纪律的重要性;通过回顾党章历史,党员们了解了党章的形成历程,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明确和清晰的认识;魏一老师在谈“学生党员的作为和担当”这一部分讲到:“守规矩、讲纪律是我们每一位党员的底线,每一个党员都应该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学生党员更应该比其他同学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党员们通过这部分的学习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在这次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中,党员们不仅加强了理论学习,还进行了精神洗礼。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新时代赋予使命与担当以新的内涵,更加确立了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和纪律意识。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