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重四敢,做一名合格党员”——记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厉子聪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6日,七名来自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与七位入党积极分子齐聚超豪学区党员之家,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四重四敢,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的同时,寻找与回首入党之初心、入党之使命。

活动分为以下四个阶段:首先主持人做了“四重四敢”的知识普及,随后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一起起立宣誓,紧接着在场的同志们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系列微党课与《学榜样、践初心》系列微视频。在观影的过程中,大家对于自我入党的经历做了回顾。下一个环节是观看纪录片《难忘初心之永不褪色的红枫》,所有人都从心底赞叹这个勇敢的女革命者——朱枫为共产党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坚定与无畏,重问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之初心与使命。第四阶段是问答与分享环节,在场的积极分子与党员同志们都纷纷站起身来,表达自己在入党过程所受到的历练与考验,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敢承诺、敢作为、敢担当、敢奉献”的自信风貌与远大理想。

这场意味深远的党日活动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希望他们在大踏步前进的同时,也能够不忘回首,找到自己踏上征程之时,那颗灼热而赤诚的初心。


undefined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