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文学子心,悠悠爱国情”——记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闫文元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9-29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29日晚,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在人文楼203报告厅举办了“人文学子心,悠悠爱国情”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赛君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的成员与我院学生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伊始,我院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的同志们为大家带来了朗诵《人间正道是沧桑》。“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同志们用饱含深情的声音,把在场的观众带入到新中国七十年的历史长河中去。恰逢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国情党史宣讲团的邓青青同志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的那段历史,帮助大家更加清楚地了解了祖国在走向繁荣复兴路上所经历的风雨沧桑。接下来,第四、第五支部的同志们又带来了合唱《歌唱祖国》,大家一起用歌声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和深厚情谊。最后,国学社的陈雅利同学结合学院党委精心策划实施的“四重四敢”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作了《谈初心、担使命,诉衷情》主题演讲。百年风雨,是共和国成长的倔强身影;世纪辗转,是一代人一生的艰辛历程。

初心,立于危难,镌刻信念;使命,贯穿今生,铸就信仰。活动最后,全场同志一起在聆听来自56个民族人民对祖国真挚告白的同时,共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共同呐喊出对祖国的祝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