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开国大典,共迎祖国华诞”——记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9-28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27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人文楼213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开国大典,共迎祖国华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杨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活动开始每位新同志做了自我介绍,以促进支部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然后,支部书记李扬帆讲话,她强调了支部纪律问题和党建“云矩阵”的使用,为今后支部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接着,进入了本次党日活动的核心环节——观看彩色版开国大典视频。视频中当毛泽东主席向全中国、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时党员们心潮澎湃。五星红旗在天安门上空缓缓上升时,党员们的民族自豪感顿时在心底萌发。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其中,李扬帆同志说:“看到开国大典上,各行各业的中华同胞都露出自豪而舒心的笑容,这种感染力穿越了历史时空,七十年后仍令人无比动容!”。陈姗姗同志则谈到:“我们当今的和平幸福来之不易,应居安思危,不忘初心。”

在这场党日活动中,党员们重温了珍贵的彩色版开国大典,感受到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一个有信仰、有担当的共产党人。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