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同心同行”——记我院学生第四支部、第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厉子聪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25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四支部、第五支部的二十余位党员、三名积极分子相聚超豪学区四号楼党员之家,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同心同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在看到今日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同时,也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革命烈士们曾经的艰苦付出。

活动具体分为三个环节:在主持人简单地完成开场白后,便迎来了党日活动的首个环节——观看2015年国庆阅兵式。当载着抗战老兵的花车缓缓驶过,党员们心潮澎湃。紧接着是各个整齐的分列式方阵,他们的步伐铿锵有力,他们的表情庄重肃穆,令在场的党员们无不肃然起敬。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有的党员同志谈到,强国必须强军,强军才能安邦,没有人民的军队,就没有人民的一切。还有的党员同志谈到了中国自古以来便有和平之师的传统——郑和下西洋等。活动最后环节,全体党员同志们一齐合唱了经典曲目《我和我的祖国》,浓浓的爱国情意荡漾开来。时光荏苒,老一辈的人们逐渐离去,但他们的精神与力量早已得到传承,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们在这种精神与力量的支持下,会越发地团结一致,奋勇向前。

在这场党日活动中,党员们观看了气势磅礴的阅兵式,感受了祖国母亲在七十寿辰之际的繁荣昌盛,亦使得每一位在场的同志都充满了不懈拼搏的奋斗热情。他们深知,既然成为了新时代中国的一份子,那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终身。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