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夏晔婕 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9-10   阅读次数:

 9月9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人文楼305教室举行“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赛君主持。全体党员使用UMU平台共同观看央视2019年《开学第一课》视频,并发表心得。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五星红旗见证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 陪伴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重要时刻。大家在观看的过程中,被95岁高龄的白公馆脱险志士郭德贤奶奶“绣红旗”的历史故事深深感动;为“无腿登山家”夏伯渝一生不变的珠峰梦感到震撼;为远赴亚丁湾“抗击海盗”的人民海军严冬的事迹感到无比自豪。

 观看完视频,大家畅谈心得。许鲁霞同志说:“五星红旗背后,是中国精神,是几代人不懈奋斗的结果。今天我们这代人接过五星红旗,不仅仅是沉甸甸的分量,更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中国精神。”谢静漪同志认为:“五星红旗是每个中国人的初心与骄傲,我们应该满腔热忱地热爱国旗、尊重国旗,让它飘扬在每个人的心底。”

 最后,陈赛君同志倡导大家:“要像爱护生命一样爱护国旗,时刻维护国旗的尊严。”会上,陈赛君同志还对党员联系新生寝室活动作出具体安排,力求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与帮扶作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