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红七月•服务月】我院党委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应温州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的要求, 7月9日,我院教工第九党支部书记刘纪峰和“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学业就业帮扶队负责人李林军到困难学生党员刘国爱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首先,慰问成员从温州大学出发至绍兴柯桥,来到刘国爱姐姐家中。刘国爱是来自丽水的一个农村家庭,因其父亲在绍兴柯桥务工,因而目前家人是暂住姐姐家中。随后,在困难学生党员家中,刘纪峰老师表达了我院教工党支部的关怀和慰问,并说明刘国爱是我院教工第九党支部对接的困难帮扶学生,支部一直以来都很关心她的学习与生活,进而认真询问了刘国爱及家中成员目前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希望他们在遇到困难时,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也祝福他们能够平安健康、家庭幸福。接着,李林军则询问了刘国爱了今后的学习打算,并说明无论是选择考研或是就业,学业就业帮扶队都会尽最大努力地为她提供帮助。

     刘国爱及其家人表示十分感谢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于他们的帮助和照顾,并感谢此次能百忙之中抽空前来看望和慰问,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刘国爱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考研梦奋斗,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