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继往开来,不忘初心——记我院学业就业帮扶队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陈赛君    来源:    时间:2019-07-02   阅读次数:

2019年7月2日晚,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之学业就业帮扶队于人文楼206教室召开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学业就业帮扶队负责人李林军主持,团队全体志愿者参与。

活动伊始,李林军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重温了团队的建立初心,即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立足学术优势,服务本科学生、助推学业进步,并明确了召开本次总结大会的目的。接着,各位志愿者依次上台汇报本学期的工作总结,部分志愿者还针对团队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鲁煜同学建议可以在几个关键阶段开展专业的辅导讲座,使考研学子有更明确的奋斗目标。根据各志愿者的工作总结,学业就业帮扶队负责人陈阳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她对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和一学年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她也指出了接下去考研帮扶团队应该完善的地方,如为有能力的志愿者提供更多展示的平台;志愿者要更加积极主动地跟进帮扶对象的动态,并为其提供指导等。

活动尾声,学业就业帮扶队负责人在综合考量所有志愿者平时表现和工作情况的基础上,授予姜文和陈梦媛两位同学“帮扶积极分子”称号,授予夏晔婕和刘砚秋两位同学“最佳帮扶人”称号。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