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助力跨考学子,促进跨院交流——记我院学业就业帮扶队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林军、陈阳    来源:    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5日下午18点,我院“星火·薪传”党员服务中心学业就业帮扶队于人文楼306教室成功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教师教育学院陈跃洁、商学院陈剑、法政学院高亚男、人文学院刘砚秋等研究生代表,为本科同学分享了考研的经验。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各学院研究生代表依次分享考研经验。陈跃洁从教育学专业出发,向同学们讲解了跨考教育专业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并分享了一些实用的网址与材料等;陈剑从商学专业出发,强调人文学子跨考工商经济,务必将数学放于重要位置,不断提高自己的数学计算能力;高亚男从司法考试与考研二者时间分配的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处理经验;刘砚秋则是分享了自己由工科专业跨考文科专业的考研历程。其次,学生现场提问与研究生代表答疑解惑。在这一互动交流环节中,跨考学子都特别关注自己跨考的专业方向,提出了许多困惑的问题,研究生代表则进行了针对性回答。

不论跨考学子在今后的考研之路上遇到何种困难与挑战,学业就业帮扶队将会提供更多的帮助,为其保驾护航,助力大家实现梦想。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