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牢记党员身份 继续砥砺前行——记我院毕业研究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赵飞跃、徐珍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

5月22日晚上,我院在203学术报告厅召开毕业研究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建指导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峰老师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刘老师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党建工作以及党务活动的开展情况高度肯定了党支部三年来所做的党务工作和成绩作为毕业研究生党员,爱国、爱党、爱校,是每一位党员应毕生坚守的人生信条。刘老师提到,在座各位毕业后依然要保持党员的一身正气,严以律己时刻牢记中共党员身份,维护中共党员尊严,在大事大非问题上要有自己的鲜明立场特别是在意识形态领域,要保证严肃的党性。会上,刘老师以一些老教师党员为例,谈到他们对待党组织的态度以及自身的党性修养,希望大家他们学习,不忘初心,在新的基层党组织中,牢记党员使命。

随后是毕业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说明刘老师详细讲解了转接流程以及注意的问题,特别强调了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的寄回介绍信遗失的后果。刘老师强调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非常重要,每位毕业生党员都应落实好自己的组织关系

       会议最后是提问互动环节。针对部分党员存在的疑问,刘老师一一详细解答。毕业在即,本次党员教育大会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精神洗礼,坚定了毕业生党员们的精神信仰,更加明晰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和担当的责任。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