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缅怀圣贤,诵读经典”——记我院国学传播社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4-15   阅读次数: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时至今日,老子的思想仍然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传承先圣古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2019年4月14日上午9时,我院国学传播社和瓯玉汉服社联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01多功能室举办“缅怀圣贤,诵读经典——纪念老子诞辰2590周年”活动我校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到场的各位同学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之后活动陆续开展。首先温州清月读书会会长、传统文化青年学者、温州读书会联盟优秀领读人杜志江老师为到场同学介绍老子和《道德经》。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林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赛君分别就道家哲学、读书意义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这次活动予以肯定。此后所有在场师生在国学社五位领读者的带领下全体起立诵读国学经典《道德经》部分章节。诵读环节结束后,汉服社成员又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伞美人》,引得同学们的瞩目

活动持续近一个半小时,此次活动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增进了同学们对国学经典的认识,更加强了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们的合作与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类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