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第九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9-01-1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2019111下午,我院教工第九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首先,倪晓晓和邵康燕两位同志为大家带来本学期第三次的读书分享活动。倪晓晓通知从艰苦奋斗,磨砺七载、实事求是,干在实处、坚定理想,绽放青春、情系人民,磨砺初心、矢志奋斗,砥砺前行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跟大家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邵康燕同志结合自身的兴趣爱好,为大家带来《浪漫与美丽——走入越剧世界》,通过介绍越剧的历史发展、越剧流派及其形成具备的条件,带领大家认识到了越剧这个非物质文化遗产。

之后,支部内召开民主评议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纪峰同志对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个发言,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查摆具体问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党委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对照检查,很好地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经评议,共产生3名优秀共产党员。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