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2018年度研究生党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1-10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10日上午9点半,我院2018年度研究生党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外语楼党员之家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启鑫老师、党务指导老师刘纪峰老师、支部支委与各党服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另有6名党员6名群众作为学生评委,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郭佳乐主持。大会第一个环节是第一党支部负责人李林军、第二党支部负责人陈赛君、第三党支部负责人赵飞跃分别进行2018年度党建工作汇报。三位负责人分别陈述了2018年度支部的主要工作,尤其是本支部的特色活动,在展示亮点的同时也反思了工作中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展示了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和愿景。接着,国学传播社、国情党史宣讲团、学业就业帮扶队三个党建团队也介绍了团队的发展现状和年度工作情况,针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细致的解决方案。

大会第二环节是朱启鑫书记就以上汇报作总结发言。朱书记肯定了这一年各党支部及各党服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各团队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对全体党员寄予新的期望。朱书记指出,在做好规定工作的同时要重视意识形态的工作,进一步加强支部和党服的影响力,希望党员同志在新的一年里扬帆起航,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会最后,经评委老师和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投票,第一党支部获评“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国学社获评“2018年度优秀党建团队”。

回望硕果累累的过去,展望充满希冀的未来,本次大会为新一年的党务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党员同志们将肩负时代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