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会

作者:曾文斌、李林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1-08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4日晚上,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08教室召开了本年度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

会议首先回顾了支部2017年党务工作。这一年在学习十九大精神方面,支部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聆听了张耕市长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召开了歌颂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等,紧抓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员素质修养。同时,会议展望了2018年的党务工作,主要为支部日常工作及吸收入党对象问题。全体党员亦集体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陈凯丽同志希望自己能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党小组会议的学习形式可以多样化,加强各小组之间的交流学习;王红同志认为自己对时事政治及国家大事的关注度不够,需放宽眼界,支部组织的活动形式应多样化,不必拘泥于形式,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黄春迎同志则感恩党员同志们对她的关心与帮助,她希望自己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党组织的活动,也希望支部召开活动的时候可以严肃但不失活泼,创新形式,提高参与度。最后,支部成员通过民主投票,选举李林军同志为支部本年度优秀党员。

此次民主评议会是承前启后的会议,这次会议不仅回顾了2017年也展望了2018年,同时各位同志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旨在群策群力,更好地建设支部,相信2018年能建设一个更好的党支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