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廉政建设,增加党性修养 ——记我院国情党史宣讲团“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2-24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23日下午,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之国情党史宣讲团携手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北校区外语楼221党员之家会议室举办了“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国情党史宣讲团成员李永刚进行宣讲,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赛君主持。

国情党史宣讲团成员李永刚在UMU平台上进行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宣讲,他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党风廉政建设的创新点、反腐的重要性措施与成果和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持从严治党的系列讲话。李永刚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创新点”作为重点,结合其生活体验围绕“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方法创新”进行详细分析。李永刚的精准宣讲引起在场同志的强烈反响,大家都纷纷赞叹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政策提出的及时性及必要性。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赛君作总结发言:“党风廉政建设需要创新方法,对于党员干部而言,他们自律廉洁影响百姓对中国共产党的看法,基于此党风廉政建设势在必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的行为也会影响身边普通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看法,因此对于学生党支部而言,提高党员的纪律意识是势在必行的。”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