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牢记党员使命 继续砥砺前行——记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交流会

作者:李丽、徐珍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2-17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7日晚18点,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北校区外语楼党员之家2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交流会。本次学习交流会由支部第五党小组组长金梦宜同志主持。

学习交流会上各党小组党员代表就该条例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对党支部工作的理解感悟。张珣珣同志认为,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回顾自己加入学生第三党支部以来,多次参加了党支部组织的党员学习考察活动,经历了党支部的发展壮大,相信今后党支部会越来越好。车利利同志从党支部的的重要性,党支部的组织工作原则和作为支部成员应如何做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李丽同志结合自身经验向大家介绍了作为即将毕业的支部成员应如何配合支部工作,并提醒各位同志毕业后做好党员档案的转接,积极主动与党支部保持联系,按时交纳党费,以免出现与组织失联或“被退党”情况。张杭和徐云江两位同志本学期刚刚顺利转正,感慨颇深,表示经历了从入党申请人员到中共正式党员的身份转变过程,完整体验了党支部在党员发展、党员管理、组织生活等各方面工作,真切感受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力量。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在座的每位党员同志都收获颇丰。

       交流会最后,金梦宜同志代表党支部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我们党支部的不断壮大和取得的现有成绩是每位党员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毕业在即,作为准毕业生的我们更应拿出模范党员的姿态真正做到牢记党的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