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夏晔婕 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2-06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6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北外语楼221“党员之家”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赛君主持。

会议依次讨论了肖洁丽、麻露云两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每位预备党员都按以下五个流程展开讨论:一是预备党员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表现,并进行自我评价;二是该预备党员所在党小组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三是支部委员会报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五是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整个表决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票决结果表明两位同志已具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可按期转正。

会议尾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赛君作总结发言,她希望两位同志不忘入党誓词,牢记自己在本次会议上所作出的承诺,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愧对党员身份。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