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们的新征程,教育的新征程----记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夏晔婕 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9-20   阅读次数:

20189月19日下午3点,我院学生第党支部北校外语楼党员之家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赛君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三个环节:支部成员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心得交流;划分党小组。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陈赛君提议同学们轮流进行自我介绍,以促进支部成员互相熟悉。之后,大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提出了自身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谢静漪同志认为教育改革应该着重于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保障山区学生受教育的权利。李滔同志认为,国家现执行的提高教师待遇水平的政策,正在逐步地发挥功效,吸引了更多有能力的人从事教育工作。接着,为了方便日后工作的开展,支部书记陈赛君公布了支委会通过的各党小组名单。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赛君提出自己对支部的几点希冀:一是支部成员尽快熟悉起来;二是支部全体成员都能积极参与到主题学习交流讨论中来;三是对支部建设有建设性意见,及时与支委进行沟通交流。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