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关注时事热点,学习政治理论——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林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9-17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17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北校外语楼党员之家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

会议分为三项内容:一是对政治理论的学习;二是对当下时事热点的讨论;三是部署本学期党员联系新生寝室的工作安排。

对于本月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围绕扶贫攻坚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外交策略等主题展开,通过“‘海洋’全俄儿童中心”、“点穴式外交”等关键词,学习了当下习近平进行外交访问的意义与特点。其次,会议对当下时事热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刘海同志对于“百余起台湾间谍案告破”事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任何危害到国家安全的事件都是违法犯罪事件,作为一名党员更应时刻保持自身的纯洁性,提升自己的境界,同时要提高自己分辨是非的能力。会上,各位同志也对“滴滴”约车事件进行了讨论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接着,会议部署了本学期党员联系新生寝室的安排,明确了各项要求。

最后,李林军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青年人,尤其是青年党员要时刻关心时政,了解家国大事,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能够肩负责任与使命,奋力前行,为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