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弘扬红船精神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记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飞跃 徐珍    来源:    时间:2018-06-01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31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携手国情党史宣讲团于北校人文楼213会议室成功举行了“弘扬红船精神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与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国情党史宣讲团成员王红作了题为“红船精神:沿着红船的航向,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宣讲。她从党史出发,梳理了我党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王红同志结合时下国情认为红船精神是党的革命精神之源,是在党的革命斗争中形成的,不断推动着我党保持先进性。其必将穿越时空,始终鼓舞着激励着中国人民顽强拼搏,奋斗不息,敢为人先。王红同志的精彩宣讲赢得了在场党员同志们的热烈掌声。随后,党支部成员就此次宣讲作交流发言。四个党小组的十二名组员代表就各自的亲身经历以及对红船历史的了解,对“红船精神”做了精彩的心得分享。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珍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要延续“红船精神”的血脉基因,不畏浮云,击水中流,力争继续谱写共产党人的新传奇。作为温州大学的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以开放的心态,宽阔的眼界,创新的勇气,创造独特而卓越的成就,当好“红船精神”的守护者、传承者、践行者。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