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2018届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暨集中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陈婕茜    来源:    时间:2018-05-2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党员的思想道德水平和党性修养,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5月27日上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暨集中教育大会在人文楼203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主持,我院2018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会上,刘纪峰老师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专题教育,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刘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要求,强调了党组织关系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研究生党员增强组织观念,妥善处理好毕业后个人组织关系去向问题。

我院一向重视学生党员的培养和教育工作。本次毕业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暨集中教育大会旨在引导毕业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中,遵守党员的基本原则,恪守底线,做合格党员。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