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6-28   阅读次数:

       

6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吴金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静书记代表班子对2017年上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简要汇报,蔡贻象院长及班子其他成员对照党风廉政建设任务清单,深入剖析各自分管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和应对措施。
吴金法书记在听取了班子的汇报和发言后,对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班子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坚持做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同时,要重点分析排查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二是要始终把遵守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密切关注意识形态领域,加强课堂政治纪律管理,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会后,班子成员 共同学习了《温州大学关于在二级单位实行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的通知》、等党风廉政建设文件。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