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校纪委吴金法书记为我院开设“从严治党与廉洁从教”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8-05-03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校党委“清廉温大”建设号召,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5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203报告厅组织了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金法同志应邀来到我院,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和思想政治课。

吴金法书记首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主题,从作风建设、重拳反腐、党内监督、建章立制四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与发展趋势。吴金法书记指出,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吴书记接着从“廉洁从教,立德树人”的目标出发,结合近几年高校发生的真实案例,要求全体教师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财务纪律,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和“四个引路人”等要求,严以律己,立德树人,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