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5-15   阅读次数:

5月14日下午1:30,我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的视频新闻,接着吴静书记带领大家阅读讲话原文,并结合思维导图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最后吴静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要求。她通报了学院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和方案,要通过教工大会、主题党日、教研活动、学生形势政策课等多种途径,确保讲话精神传达覆盖到每一位干部师生。她要求各系在学习中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课程思政推进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结合本学科专业实际,引导师生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成长发展的思想养分。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