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李林军、李丹萍    来源:    时间:2018-03-29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下午,我院新学期研究生党务工作会议在人文学院3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启鑫、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以及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纪峰老师简要说明本次党务会议流程,并根据校党委文件精神,进行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解读随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本学期工作计划。各支部书记表示接下来将重点落实好党员发展流程的规范化和“三会一课”的常规化,党员服务中心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拟定了一系列特色活动。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启鑫作总结发言朱书记指出,党建活动要重点做好以下五点:第一,党建工作开展要结合学校和学院党务工作计划;第二,党务建设工作将规范性动作与创新自选动作相结合;第三,党员发展流程要严格把关,加强党员入党程序的规范化;第四,提升党员实践水平,各支部与党员服务中心要紧密结合,在实践中重视服务质量;第五,加强思想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书记强调,整个学院的工作心在支部,将所有的党务工作升华到学习层面,使外生型要求转向内生型自我发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朱启鑫

会议现场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