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民主生活会

作者:曾文斌    来源:    时间:2017-11-15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14日晚上,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本学期第二次民主生活会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
       会上,各党员同志首先分享了与各位入党申请人的谈话。在他们的分享中了解到各入党申请人对党的正确认识,他们态度端正,思想觉悟高,入党动机纯洁,符合入党申请的基本条件。
       随后,各党小组代表汇报了本月党小组会议的学习心得。第一小组与第二小组就“民生”为主题进行了学习,第三小组以“中国梦”为主题进行了学习。第一小组代表应雪莲同志主要就农村医疗保障制度谈了自己的感想,认为政府关注民生,致力于解决农村“看病难”等问题;第二小组代表李永刚同志认为政府应该创新社会治理体系,要实地考察农村基层存在的问题才能达到治理的目的;第三小组代表朱可可同志认为每个人的梦都是中国梦的组成部分,要将公民个体价值融入到民族复兴的轨道中。
       最后,支部书记李林军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一是希望各位党员经常学习先进思想;二要关注时政,及时了解国家大事;三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