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1-16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4日晚上,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齐聚一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胡丹丹主持,会上集中学习探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激烈讨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多次作出重要论述并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其中说到“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精神。我曾经讲过,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核心价值观是一个民族赖以维系的精神纽带,是一个国家共同的思想道德基础。”要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通过教育引导、舆论宣传、文化熏陶、实践养成、制度保障等,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
       会上,通过讨论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地去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既要积极宣传,又要认真实践,做到知行合一,为构建美好和谐的社会生活贡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做一名优秀的合格党员,更要做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不仅要“妙手著文章”,更要“铁肩担道义”,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