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纳新宣誓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1-17   阅读次数:

       十九大刚刚落幕,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7年11月16日晚6点在人文楼211教室举行民主生活会,支部成员在百忙之中悉数到场,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丹丹主持。会上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发展吸纳了新党员,并对支部满预备期的预备党员进行转正。
       首先,胡丹丹解读了十九大的报告,从十九大简介、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几个方面娓娓道来,重点落在了解读报告上,并且号召大家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胡丹丹提纲挈领的解读使大家掌握了报告的核心思想,能够充分迅速地理解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全体成员认真聆听,并做了全面的笔记。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预备党员转正。李文艳、孙玉冰、王雪、叶桦畅、刘美华、何国政六名同志的一年预备期已满,他们分别上台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生活进行了汇报。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是否同意他们转正,六名同志经过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刚刚转正的同志都表示会牢记这一光荣而神圣的时刻,不辱使命,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一项是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共有八位发展对象参与本次竞选,他们一一上台对自己的思想、学业、生活进行全方面的阐述。正式党员根据他们的表现给出了相应的分值,随后进行监票与统票,整个流程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最后,王玲、丁雪梅、王婵婵、冯超慧、王婕姗、林楠虹六名同志顺利发展为预备党员。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支部成员更坚定了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