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召开教工党支部建设专题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1-23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党总支于11月22日召开了以“两学一做不断线,同心协力促和谐”为主题的支部建设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副书记孙良好、朱启鑫以及9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吴静书记从大会主题、新概念、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方面谈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并带领大家学习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进行解读。
       理论学习后,吴静书记就两院合并后教工支部的调整设置做了说明,并要求各教工支部继续依托专业学科优势,发挥党员主观能动性,在学院融合发展过程中率先垂范,发挥积极作用。吴书记还结合近期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推磨式检查工作,对支部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品牌建设任务进行了部署,特别强敌要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加强和完善教工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
       各教工支部书记也纷纷表示近期将会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党章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就如何加强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各参会人员还领取了总支统一购置的《十九大党章学习手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开展个人学习和支部学习的参考材料。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