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思行悟”系列之“唱红歌 忆党史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曾文斌、李林军    来源:    时间:2017-12-13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13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303教室开展以“唱红歌 忆党史 感党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
       会上,每个党小组都选择了一首经典的红歌进行学习,并介绍了选曲的原因及歌曲创作的背景。第一小组选择了《唱支山歌给党听》,陈阳同志认为这首创作于全国掀起向雷锋学习高潮时期的歌曲,耳熟能详、让人产生共鸣;第二小组推荐了《映山红》,旋律优美、歌词深情,让大家感受到当年百姓们对红军的热爱;第三小组带领大家《走进新时代》,这是一首给人鼓舞、给人力量的歌曲,令党员同志们激情澎湃;第四小组同样学习了《映山红》,足见这首歌曲之经典及受欢迎程度之高。
       最后,支部书记李林军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红歌是对革命岁月的真实写照,通过学红歌、唱红歌能够唤起我们对那段峥嵘岁月的记忆,让我们怀念党的光辉岁月,感悟党的发展历程,带给我们感动与希望。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