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思行悟”系列之“学习国学知识,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曾文斌    来源:    时间:2017-12-17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16日晚上,我院学生党支部在育英图书馆214会议室开展以“学习国学知识,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
       此次活动与观摩国学知识竞赛决赛相结合,党员纷纷表示此类知识竞赛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国学的重视,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会上,在支部书记李林军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同志学习了关于国学的一些基本知识。国学是一国历史文化等诸领域的知识,以先秦经典及诸子百家学说为根据,涵盖两汉经学等一套完整的文化、学术体系。而学习国学有何重要的意义也引发了同志们的思考。陈阳同志认为中华民族历史悠久,有着灿烂的文化,而国学是我们的根,学习国学有利于提高我们的素养和文化水平;赵飞跃同志认为学生作为高素质的群体,我们要去了解我们国家文化的根与源,以传承中华文化为己任,以学习国学知识为担当;邓文丽同志认为中国要改变传统文化不受重视的局面,重视和弘扬传统文化,发展文化产业。
       最后,支部书记李林军进行总结。她希望党员同志要对中国文化有自信,在日常生活中践行本次活动传达的主题精神,去学习博大精深的国学知识,感悟中国文化的魅力,自觉弘扬传统文化。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