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五支部召开向李保国同志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时间:1900-10-13   阅读次数:

 10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在人文楼213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7名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纪峰支持。
 学习会重温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将立足科技工作岗位,学习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扎实苦干、锲而不舍的务实作风,刻苦钻研、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争做优秀党员,争当时代先锋,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表示将以李保国事迹精神推进管理工作的内涵。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齐心协力,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谋划好“十三五”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